当前:首页 > 志愿者列表

全部结果为:
共计:4个结果

复星公益基金会助力大病患者配捐计划

发布时间:2018-10-12

汇聚社会力量,助力健康扶贫。复星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捐赠50万元,助力大病患者配捐计划,为贫困大病患者减负,突出精准扶贫。

2018年定点扶贫县大病救助——点亮希望,志愿同行

发布时间:2018-08-31

为推进健康扶贫工作,努力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,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面向建档立卡贫困大病患者开展2018年定点扶贫县大病救助。

中恒乡村医生培训第二期在广西白色举行

发布时间:2017-12-26

12月23日,冬至后的第一天,尽管是周末了,广西百色市田东县的壮族村医们围聚一堂,热烈的学习着广东省中医院孙健主任的浮针疗法,“这种疗法太实用了,能够解决我们村里很多的问题”,“孙老师您再示范一遍”,村医们围在孙健主任周围问长问短。

“为贫困大病患者发声”大学生志愿者公益走访调查活动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17-09-10

为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解决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的难题,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于暑期开展“为贫困大病患者发声”高校志愿者走访大病患者线下公益活动,各高校大学生志愿者分头开展走访调研,对百余名贫困大病患者进行走访调查,活动于9月1日圆满结束。

共 4 条记录 第1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