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李金华会长对“关于参与挂牌督战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”作出批示

李金华会长对“关于参与挂牌督战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”作出批示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,助力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,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在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,对尚未退出贫困县行列的52个挂牌督战县开展健康扶贫工作。

李金华会长对挂牌督战县贫困大病患者救助非常地关心,并作出了重要批示:“与挂牌督战县脱贫攻坚结合起来,非常必要,抓住了重点,而且主要对大病患者开展救助,体现了我们把健康扶贫放在第一位,符合基金会的宗旨,要坚持下去,为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。”

截至5月28日,中国大病社会救助项目办已收到来自宁夏西吉县、新疆洛浦县等挂牌督战县共计606名贫困大病患者的求助申请,并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和信息整理,做好募捐准备工作。

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将积极落实李金华会长的指示精神,充分发挥平台优势,坚决做好挂牌督战县的贫困大病患者救助工作,以更大决心助力脱贫攻坚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为健康扶贫工作添砖加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