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走访大病患者第二期——我想活下去

走访大病患者第二期——我想活下去

“我想活下去。”这是初次走访见面,王恒说的第一句话。“你们是不是听过太多这样的话?”王恒小心翼翼的询问着工作小组人员,随即掩面痛哭起来“可这确实是我唯一的祈盼。”

未患病前的王恒朝气蓬勃,正读高二的他品学兼优,对人生有着清晰的规划,考入北京是他坚定不移的目标,似乎美好人生正在通过努力而渐渐触手可及。

 

改1.jpg

患病前的王恒

 

然而祸之所伏难料,2015年的一天,王恒出现浑身乏力,恶心呕吐的症状,辗转榆林市人民医院及西安各大医院一月有余,均无法确诊病因,此时王恒已经严重到无法行走、难以进食,并且持续呕吐。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全家人最终踏上进京求医之路,然而跑遍了北京大大小小的医院,历经多次专家会诊,依旧无法确诊病因,王恒陷入检查、吃药、恶化、再检查的循环之中。

患病以来王恒一家花费大约50万元,王父还为此贷款20万元,“说什么也要把孩子从鬼门关上拉回来,他还那么年轻!”王父掩面而泣。7月回访时,王恒已在榆林市康复中心维持治疗,每周进行一次化验和磁疗,其余时间需吃药和尝试锻炼,一个月花费近10000元。

 

改2.jpg



DSC_1867_副本.jpg

 

在走访过程中,工作小组人员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“我想活下去。”他们眼中的渴望深深地触动着我们,是的,他们需要我们,更需要您的关怀,您的点滴爱心,就是他们生的希望。通过中国大病社会救助平台,我们将为王恒进行募捐,重燃生命之火,照亮他的人生。http://www.zgdbjz.org.cn/